黃屋店員:這個小妹妹好漂亮又好乖喔! 通常小朋友來我們店裡都像瘋掉一樣又跑又叫。
萱寶貝她爹: 多謝您的誇獎 ( TДT)
(心裡os 其實萱寶貝才剛視察完整個賣場,其中樓中樓的部份更是上上下下好幾次,差點把她爹累死.... _(-ω-`_)⌒)_ 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